智慧應用 影音

Imperva整合Incapsula 將資料防護延伸至雲端

2017/04/25 - 吳冠儀

隨著雲端平台的快速推廣,企業將逐步把現有的系統整合搬移到雲端運算平台,包括ERP和CRM等系統。雲端服務通常用於關鍵應用程式的運作與重要業務資料的儲存,但既有的安全控管產品大多是為Local端的應用程式設計,因此並無法涵蓋不同的雲端部署範圍。

Imperva以先進的安全技術和靈活的部署模式,保護客戶的網路應用免於各種威脅,提供企業及其客戶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和應用程式的防護。

早在2010年,Imperva便預測WAF市場將受雲端傳輸運用而有所改變,因此鎖定Incapsula,並在2014年正式將Incapsula納入旗下,成為Imperva全資子公司,希望透過規模擴充提升技術能量,提供客戶更全面的安全防護。2017年Imperva台灣區代理商亞利安科技也正式結合Incapsula產品及服務,服務台灣區客戶。

Incapsula提供內容傳遞網路(CDN)服務,為各種規模企業的網路應用提供傳輸、加速與安全防護,其Web安全即服務(web security-as-a-service)是以雲為基礎的WAF解決方案,因此藉由Incapsula的技術整合,Imperva不但能提供以服務為基礎的WAF產品,也讓用戶端的DDoS防護更加完備。

透過收購Incapsula,Imperva為網路銀行、線上遊戲和零售業等對外服務提供更有力的安全防護。無論是DDoS防護、負載平衡或是故障恢復等解決方案,都可作為個別服務或整體性的解決方案,不僅更友善用戶、減少預算支出,也提供企業組織不同選擇和好處。

Imperva以多種雲端部署模式解決資料的安全性漏洞,無論是偏好用軟體即服務(SaaS)模式的客戶,或是偏好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模式的客戶,Imperva都有相對應的WAF解決方案可確保客戶在安全的情況下將應用程式移動至雲端。

針對亟需可靠性與性能表現的資料中心,Imperva SecureSphere安全平台也提供全面性的保護,包括WAF、檔案安全和資料庫安全等解決方案。其中SecureSphere WAF因其優越的準確性和高度靈活性特別受到市場肯定,獲獎無數。Imperva不斷致力於提供客戶保護數位資產的解決方案,希望藉由這些安全防線有效抵禦不法分子的攻擊、偷竊與詐欺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