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解決方案紛至沓來 智慧製造躍然線上

2017/07/31 - DIGITIMES企劃

隨著智慧製造的技術及標準漸趨成形,各種解決方案也已紛紛出籠。DIGITIMES在7月13日假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辦的「智慧工廠與工業4.0論壇」,除與會專家學者說明智慧製造的最新趨勢外,現場並有各種解決方案的展示及說明,有助參與論壇的會眾深入了解智慧製造的技術及應用。



圖說:DIGITIMES於台中舉辦的「智慧工廠與工業4.0論壇」,現場坐無虛席,共同探討工業4.0的最新發展趨勢,以及各種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圖說:由中國長城科技代理的Stratus容錯解決方案,可以預防意外停機,確保業務連續性和數據的完整性。



圖說:伊雲谷雲端服務致力於AWS,是大中華區第一間AWS Premier Partner,吸引許多希望能部署雲端環境的用戶注意。



圖說:現場展出的伊頓不斷電系統,可以提供安全無虞且高品質的穩定後備電源,從小型個人工作站到大型資料中心,都能獲得最佳的保護。



圖說:現場專人解說西門子SOLID EDGE等各類設計解決方案,協助用戶可以更快速、更輕鬆得的掌握產品設計,簡化並加速產品開發流程。



圖說:技嘉科技展出工業級主機板,吸引現場會眾注意,進一步了解產品技術特色及相關應用。



圖說:東捷結合SAP打造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提供精準的智慧分析,幫助用戶啟動數據決策,找出新營運模式,進一步提升產值。



圖說:泛達現場展示各類簡化且靈活度高的工業級網路及物聯網部署規劃,讓參觀者了解如何更換或擴充設備的工業網路環境需求。



圖說:柏泰現場展示的SmartBin解決方案,方便作業人員追蹤及進行物料上架狀況,透過智慧物流有效提升智慧製造的效率。



圖說:研華智慧工廠整合解決方案,強調全面透明化管控,有效幫助客戶提高生產決策,降低管理成本。



圖說:英特蒙展出的KINGSTAR解決方案,可以透過自動設定功能,幫助工廠設備快速連上工業網路,讓業者能夠儘速進入智慧製造的行列。



圖說:晶睿通訊現場展示各類數位監控解決方案,可針對工廠現場的各種需求,提供對應的產品及應用,有效掌控各種事件的發生及告警。



圖說:赫聯專注於互連和基點產品,提供完備的零件裝配、修改和包裝服務,為客戶設計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降低製造成本,提升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