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DAF 2017 雲端資安論壇 | 技術、流程與策略-台北場

2017/04/25 (二)六福皇宮 B3永春殿

  1. 講義下載
  2. 企劃專輯
  3. 論壇報導
查看活動內容

講義下載

我們提供本研討會主講者同意授權的演講檔案,歡迎參與來賓下載。
如果遇到檔案無法下載,請檢查您的電腦是否有以下狀況,而造成下載問題:

  1. 輸入email、密碼時,請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鍵。
  2. 若收到兩組帳號email時 (本人email、第二聯絡email) 請優先使用 本人email做為帳號。
  3. 網路安全性是否設定過高
  4. 請關閉快顯封鎖程式
  5. 是否裝了某些外掛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欄)
  6. 公司內部防火牆或安全機制 (有些企業內部會規定不能下載任何檔案,或公司內部某些區域不能連至外部網站)
  7. 如果是因為公司內部防火牆或安全機制,建議您使用公司以外的電腦下載。當您檢視上列各項,仍遇到下載問題,歡迎來信諮詢。

企劃專輯

補強防禦體質 以抗衡多變的資安威脅
藉滲透測試知己知彼 昂然面對駭客挑戰
博弘全時監控支援 確保客戶AWS系統安全運行
台灣大「資安戰警」 助企業迅速升級防禦力
防禦、監控與應變多管齊下 實現資安趨吉避凶
HDE瞄準Office 365/G Suite用戶 提供雲端安全服務
互動資通team+ 為企業營造安全高效溝通環境

6年前開始耕耘企業即時通訊、以team+品牌著稱的互動資通,其創辦人郭承翔認為,儘管國際大廠壓境,team+看似面臨競爭壓力,但其實彼此發展方向不同,team+拓展空間依舊遼闊。

國外大軍主打空戰,走公有雲路線,意在串聯網路上各種應用工具,主要鎖定中小企業族群;反觀team+如地面部隊,走私有雲環境,強調可將所有商務資訊或檔案儲存在企業自行管控的伺服器系統

Imperva整合Incapsula 將資料防護延伸至雲端
A10高速解密SSL流量 執行各產業的隱私權政策
趨勢科技中小企業解決方案 導入XGen防護技術

論壇報導

打造堅強應變機制 昂然因應雲端資安風險
雲端資安論壇 致力排除數位轉型路障
全力消除資訊不對稱 提升資安戰爭勝率
博弘助企業善用工具 建立多層雲端防禦架構
IBM藉認知安全技術 啟發企業的數位免疫能量
互動資通team+ 實現安全高效的溝通協作環境
緯謙管理服務 揪出隱身合法用途的資安風險
NTT Security安全服務 助企業建構多層防禦

深究Ransomware的感染途徑,高達79%比重為垃圾郵件,顯見企業若欲抵禦相關威脅的侵襲,就必須能夠有效監控電子郵件流量,濾除疑似不安全的URL、附檔或其他惡意Payload。但問題是,這些威脅型態變遷快速,單憑現有資安檢測模式,終究窮於追逐應付不斷滋生的新式攻擊。

台灣恩悌悌(NTT)資深經理森一浩指出,近年全球資安事件屢見不鮮,比方說去年(2016)的10月期間,美國Dyn公司所經營的

台灣大哥大資安戰警 全面協防企業資安
HDE One服務 打造安全的雲端應用環境
勤業眾信籲整合威脅情資 建立資安應變機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