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Talk要打造出新創與產業的合作火花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D Talk要打造出新創與產業的合作火花

  • 黃達人台北

隨時各項技術的演進以及越來越多的創意想法,越來越多人投入創業領域,也讓台灣的新創領域充滿活力。這些新創團隊除在資金上面的需求,如何將其技術、服務、產品與目前產業界進行對接,一方面讓他們的服務、技術真的產生實際價值,另一方面也讓產業界人士能瞭解各項新技術、觀念的應用與發展,更是重點。因此,DIGITIMES舉辦D Talk,就是要讓新創團隊與產業界能一同合作,創造出更大的價值。

DIGITIMES在10月17日於維多利亞酒店舉辦D Forum 2017 智慧零售通路論壇:智慧體驗、聰明銷售,論壇中也邀請3家新創團隊:17FIT、HIGH5以及HITA,於D Talk跟大家談談他們在智慧行銷、智慧零售的服務與與解決方案。

看好越來越多人對於健身的需求,但這領域又多停留在傳統B2C、單一會館會員制的服務模式,無法滿足消費者需求選擇彈性。因此,17FIT結合網路、APP以及對於健身市場熟悉度的各項專業,打造出消費者可以透過網路、APP進行小額消費、零碎化選擇的服務平台。而且此平台也提供各健身場館管理系統,讓各健身場館的營運績效明顯提升。17FIT也將腳步從健身跨入美容等領域,打造新型的服務性跨平台電商。

你是一家店家老闆,要如何提升你的客戶服務滿意度,甚至是提升你的品牌認知度?HIGH5結合AI技術、chatbot,直接在你的FB粉絲團為你提供這樣的服務。根據初步統計,透過HIGH5所提供的Robin系統,竟可以幫商家在客服上節省高達70%的成本,另在品牌認知度上也都明顯提升。HIGH5將在D Talk中告訴大家他們chatbot客服的技術優勢。

你知道嗎,適當的音樂可以增加你的客戶駐足率、購買率,甚至是你員工的工作滿意度以及效率。除了市面上的流行音樂,我們是否有其他的音樂選擇,如:原創音樂?但要如何取得這些音樂的版權、甚至是否有人可以為每一家店家、不同時段進行客製化的音樂歌單編輯?HITA,就是這樣一家充滿創意、並可以提供你充滿歡樂饗宴的服務公司。其實在使用HITABOX的店家中,相關成本可以節省30 ~50%,客戶的停留率、推薦率更可增加90%。

面對各項新的技術發展、各項新的觀念與服務也不斷推陳出新,如何讓自己經營的店家能持續保有競爭力、並充滿創新能量,就趕快上線報名D Forum 2017 智慧零售通路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