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動10GbE帶入工業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litepoint

康佳特推動10GbE帶入工業領域

  • 吳冠儀台北

德國康佳特科技,宣布新的產品發展藍圖,將10GbE互連服務正式應用在工業領域中。為了使嵌入式系統開發工程師設計出僅25瓦低功率包絡的小尺寸規格邊緣節點,康佳特開創新格局,實現完全封閉、密封的基礎設施零部件。 這些面向閘道,邊緣和霧運算的低功耗x86節點可廣泛應用於物聯網(IoT),從公共安全的視覺系統基礎設施,到工業4.0的智慧資料伺服器,以及堅固的電信和網路設備,small cell(低功率的無線接入節點 ),工廠閘道和存儲系統。

康佳特市場行銷總監克里斯汀以得(Christian Eder)解釋,透過康佳特基於Intel Xeon D處理器技術的COM Express Type7模組,為工業伺服器級的應用引入10GbE介面。 這是將10GbE帶入工業領域的第一階段,為基礎設施和處理級的智慧設備奠定了基礎,使其具有低功耗且能同時執行多個 10GbE介面。為更有效的推動這項重大轉變,提供穩定的模組藍圖,在廣泛的工業應用中穩健的擴展10GbE功能。

康佳特的全新平台實時提供高達10GbE頻寬,並支援虛擬化技術,使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正常執行時間和快速恢復的能力,並大幅度地減少延遲且充分利用每個處理核心。搭配部署在嵌入式邊緣伺服器的康佳特雲端API,能進一步提供資料中心管理者遠端監控系統健康情況,功耗和環境資訊所需的全部功能。這些平台也為存儲設備提供最小延遲,並為各種感應器網路,現場匯流排和工業乙太網提供非常快速的存取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