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推出最新3IE4系列工業級SSD搭載iSLC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宜鼎國際推出最新3IE4系列工業級SSD搭載iSLC技術

工控記憶體儲存技術領導廠商宜鼎國際,推出最新採用Marvell NAND控制晶片並搭載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 的3IE4系列工業級SSD,提供顧客絕佳投報率。此系列SSD具備卓越效能及可靠性且延長了使用壽命。

高性價比儲存解決方案

傳統MLC架構儲存容量大,但使用壽命較短。而SLC效能佳,使用壽命長,但成本相對較高。透過宜鼎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可讓SSD具有逼近SLC快閃記憶體所提供的效能,並且保證抹寫次數2萬次,為MLC快閃記憶體的7倍,同時提供5年的產品保固,但產品售價卻僅有不到一般SLC快閃記憶體的一半,擁有相當高的CP值,適合所有需要大容量SSD,但預算有限的嵌入式系統廠商使用。

可靠度提升並延長SSD壽命

宜鼎國際3IE4系列搭載全新韌體架構,提供極低寫入放大值(WAF),並搭配最具效益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錯誤修正技術,可高速解碼且精準即時修正,是相較於BCH更先進的錯誤矯正(ECC)技術,修正能力極佳且速度更快,大幅提高了SSD可靠度及耐用性。

3IE4系列產品特色有以下:1.搭載iSLC技術,提供高效能及延長SSD使用壽命;2.LDPC ECC技術確保SSD可靠性;3.DRAM-less設計確保檔案完整性;4. 極佳的隨機存取(IOPS)提升系統效能;5.內建溫度感測及支援S.M.A.R.T、TRIM、NCQ、iData Guard技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