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Account電子發票財務管理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FlexAccount電子發票財務管理系統

電子發票x營業稅申報x多維度分析財務管理系統。
電子發票x營業稅申報x多維度分析財務管理系統。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由於電子計算機發票與電子發票性質類似,為落實節能減碳並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核准營業人以電子計算機開立發票,電子計算機發票最快將於2018年落日。

由於2018年將全面實施電子發票,FlexSystem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台灣分公司為了因應政府法令,已有完善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除了能支援電子發票相關作業,亦能在統一發票系統同時處理手開發票、電子計算機發票與電子發票,配合國稅局大平台即時整合,並將營業稅資料彙集至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處理台灣營業稅媒體申報,前後台資訊即時整合,多維度分析報表自動產出,完善財會部門全面自動化管理。

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為一套符合國際財會人員使用的系統,功能完整、擴充性強、彈性佳、技術需求低、系統穩定、內控嚴謹,內含五大類的分析編號及十大類用戶分析編號,依公司產業需求自行設定,有別於傳統的財會軟體,是一套總帳、應收付在同一交易模組下交易輸入的系統,特點在於擁有簡易操作的介面及卓越的分析功能。

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與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分享相同的技術架構,經由龐大的技術團隊與專業顧問多次測試與升級,軟體架構具備高穩定性、易於使用介面等特點,系統間即時互通資料,財務營運零時差。

FlexSystem強大的性能同時具備集團式管理,與國際化多幣別交易的架構,容許多公司共用系統,報表可匯出成excel、txt、pdf等等多種格式,提供用戶全方位的便利功能。

根據統計,目前兩岸三地有超過10,000多間企業指定選用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台灣分公司在台服務超過十多年的經驗,為了提供台灣企業更完善的服務,FlexSystem保有本身強大的分析運算效能,完美整合台灣稅務法律與發票處理,將持續配合政府政策持續更新與升級,期望尊貴的客戶能享有全方位高品質的系統化服務。詳情請洽FlexSystem Taiwan官網查詢:www.flexsyste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