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拖鏈實現極高動態與極低噪音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igus易格斯拖鏈實現極高動態與極低噪音

igus易格斯開發出E6.1系列拖鏈,適合需要拖鏈以極低噪音運行、具有非常高的動態或非常低磨耗的應用。這款拖鏈現在有新的尺寸,以及達62mm的更大內部高度。

igus公司開發出E6.1系列拖鏈,適合需要非常低磨耗的應用,例如半導體製造業的無塵室中。與之前的E6系列一樣,拖鏈側面的彈性工程塑膠彈簧元件作為連接器(而不是傳統銷?孔連接),可幫助拖鏈減震並平穩運行。

E6.1系列拖鏈耐磨耗、低震動,具有獨特的連接器設計,可實現高動態應用。

E6.1系列拖鏈耐磨耗、低震動,具有獨特的連接器設計,可實現高動態應用。

鏈節具有非常小的節距和圓弧外形,確保將多邊形效應降至最低且拖鏈非常平滑地運行。其設計比E6更簡潔,在相同的內部尺寸下大約可節省30%的外寬。

igus拖鏈系統產品經理 Harald Nehring表示,這種設計還具有安靜運轉和極低震動的優點,噪音只有32dB(A)。因此E6.1系列拖鏈非常適合無塵室及高速應用。E6.1系列拖鏈還可用於速度達20m/s的應用。從現在起供應4種不同尺寸的拖鏈,高度在29mm到62mm之間。2017年春季igus易格斯將推出更大的E6.1系列拖鏈,內部高度為80mm。

所有尺寸的E6.1都可以沿內半徑和外半徑開啟或移除橫桿,讓電纜的更換或裝填更加快速。這樣一來即使已經在機器中安裝了拖鏈,也能輕鬆地加入更多的電纜或管線。幾乎所有的橫桿都帶有尺標,便於精確定位分隔片。

內高29mm的款式,用戶還可以選擇訂購帶有旋轉開口橫桿的拖鏈。使用上更方便、更加縮短安裝時間。非常光滑的內部結構確保被引導的電纜和管線擁有非常長的使用壽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