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哩程俱樂部擴大哩程獎勵計畫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ANA哩程俱樂部擴大哩程獎勵計畫服務

ANA哩程俱樂部擴大哩程獎勵計劃服務。
ANA哩程俱樂部擴大哩程獎勵計劃服務。

全日本空輸株式会社(ANA)攜手兩家公司,Points公司以及Collinson Latitude公司推廣海外地區的哩程獎勵服務。隨著國際線網絡不斷擴大,除了豐富多個旅行目的地航班服務以滿足ANA哩程俱樂部(AMC)會員日益增長的飛行需求,ANA與忠誠會員獎勵計劃經營商Points公司以及Collinson Latitude公司合作,提供會員在海外飯店住宿或租車預訂以及海外的EC商店使用該服務時,可以同時賺取哩程、使用哩程,期許透過此服務擴大哩程獎勵服務,讓會員選擇更多元化、更方便。

藉由此服務的提供,會員可以透過訂房賺取哩程的飯店?酒店服務數量大約從1,100家擴增到15萬家,可以使用哩程的飯店?酒店服務的數量也大約從70家擴增15萬家酒店等,服務商家數可謂大幅增加了。

ANA透過與這兩家公司的合作,為全球會員開發更多管道,可以在日常生活消費中更貼近哩程的賺取與使用,提高全球廣泛的會員忠誠計劃服務,同時也期待ANA哩程俱樂部的服務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