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揚科技榮獲倍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醫揚科技榮獲倍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獎

醫揚科技榮獲備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獎。
醫揚科技榮獲備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獎。

美國醫揚科技在備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年度創意電子獎)中榮獲「年度最佳物聯網產品」獎項。這座獎項肯定醫揚科技解決方案在連結病患醫療工作流程,以及促進醫療環境物聯網基礎架構方面的成就與貢獻。

頒獎典禮於美國加州聖荷西的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典禮中展出了電子業當下最卓越的各項事物,包括最熱門的新產品、新創公司、設計團隊、高階主管等。

美國醫揚科技為全球頂尖的醫療電腦製造商,提供醫療級(UL/EN60601認證)的客製化一體成形觸控電腦以及嵌入式運算平台。醫揚科技堅信透過科技能實現連網醫療,致力於開發專為遠距醫療設計的運算設備,讓製藥業、診所及醫院延伸其服務範圍,大幅改善病患滿意度。

醫揚科技推出的互動式電話諮商與病患隱私存取控制,能讓醫療設施即時進行資料通訊,將醫師、護士、藥師與病患「連結」起來。

醫揚科技美國區總經理John Chuang表示:「醫揚科技團隊很高興本公司在連網醫療與改善病患通訊方面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獲得UBM Americas的肯定。這座獎反映出本公司將最新技術運用在創新醫療裝置設計及提升先進病患參與體驗上的持續付出。」 得獎者是在美國矽谷嵌入式系統研討會會中的頒獎典禮上宣布。

UBM Americas活動部副總Nina Brow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頒獎給這個實力堅強的團隊,表彰其多年來為產業注入動力的精緻製程與付出。要從這麼多擁有驚人才能的入選團隊中選出得獎者,對評審團來說確實不容易,在此我們要感謝所有參賽者的精彩付出,為其成就喝采。這些獎項是為了榮耀目前電子業中的最佳表現,該公司團隊尤其是這個重要且複雜的產業中表現卓越的完美典範。」

UBM Americas為UBM plc旗下子公司,是美國最具規模的商業活動與展覽公關公司。UBM Americas透過一系列結合實體與數位的互動式環境,深植具有意義的使用體驗、知識與連結,為客戶與觀眾提升商業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