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無縫串連工業物聯網 加速物聯網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瀚達無縫串連工業物聯網 加速物聯網部署

專精於研發與製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針對工業控制,移動通訊,智慧能源等應用,推出智慧型Cortex-A5精簡型嵌入式電腦,具備Fanless無風扇設計、長期穩定供貨、可提高工作效率的快閃記憶體、靈活且豐富的I/O功能、精巧尺寸等特點的Matrix-710為創新的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支撐。

為了實現M2M應用的需要,它具備各項通訊技術允許Intel連接和GPS的位置信息轉換的Wi-Fi,考慮到現場佈建的實際需要,Matrix-710還提供了一個miniPCIe插槽,供使用者輕鬆進行部署。

瀚達發表智慧型Linux Cortex A5工業用嵌入式電腦Matrix-710,無縫串連工業物聯網 加速物聯網部署。

瀚達發表智慧型Linux Cortex A5工業用嵌入式電腦Matrix-710,無縫串連工業物聯網 加速物聯網部署。

為連結舊式工業裝置與新一代智慧型工業物聯網應用(IIoT)首選,Matrix-710適合工業自動化、機械自動化、M2M等各種嵌入式應用。它有效整合無線網路和工業I/O等特性,精巧強固的設計兼具互連性,包含2組10/100高速網路傳輸埠、2組COM埠、3組USB 2.0傳輸埠、1組mini-PCIe插槽,多個SDIO/SD/MMC,UART,SPI,TWI,方便用戶輕鬆連接各種外設設備,能夠提升現有裝置與新一代智慧型物聯網架構的互通性。

Matrix-710提供Linux Kernel 4.4.x版本的操作系統並支持ETX4文件系統,它還預裝了一些實用的實用程序和驅動程序,以及有用的管理系統工具,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實用,經濟的解決方案。

低功耗的Cortex A5處理器加上穩定且高效率的Linux Kernel4.4.x和檔案系統,使Matrix-710成為一個理想且輕量級的智慧型電腦平台,適合用來做為設備連網和M2M等應用,同時在瀚達的官網也可以下載最新的Linux核心版本,方便使用者快速升級核心版本。

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於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載Embedded Linux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瀚達電子在RS-232/422/485的工業通訊和TCP/IP網路技術上擁有多年開發的豐富經驗,產品包括有Intelligent IoT Gateway、IoT Device Platform、ARM/Linux的Box Computer及SOMs(系統模組)、可程式邏輯控制器、以及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組,廣泛地應用在機房監控、門禁系統、燈光控制、RFID、節能系統等產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