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熱潮來襲 DataCenter儲存效益最大化搶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AI熱潮來襲 DataCenter儲存效益最大化搶商機

6月8日Nimble Storage儲存未來研討會。
6月8日Nimble Storage儲存未來研討會。

近年AI(人工智慧)再度成為寵兒,許多大廠針對AI紛紛提出多項解決方案,希望搶奪先機。是由於科技發展快速、資訊爆炸,透過Big Data分析後進一步成為新應用;AI的發展將協助經過分析Big Data的資訊自動成為新應用,降低成本並領先搶奪商機。

然而大量的數據資料需要搭配良好的儲存系統;彈性的擴充功能,並將應用系統、網路及虛擬化管理技術整合,同時確保使用時能有效地快速、安全存取,良好的I/O效能支撐。Nimble Storage InfoSight提供靈活的預測分析與管理服務,讓使用這以最快速、最穩定的存取資料,透過結合預測是分析、快閃儲存裝置,協助企業IT團隊徹底簡化資料中心作業與成本。

Nimble Storage自2008年成立以來,就看到傳統由硬碟機為基礎的儲存陣列的限制,並開發發揮快閃記憶體所提供的獨特資料加速存取、壓縮與全新的檔案格式系統。6月8日假台北寒舍艾美舉行儲存未來研討會,凡事先線上報名並參與全程即可獲得Nimble Storage運動腰包,還有機會抽到掃地機器人。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