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科技將於COMPUTEX展出連接器全系列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立威科技將於COMPUTEX展出連接器全系列解決方案

立威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全系列連接器解決方案。
立威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全系列連接器解決方案。

立威科技(Attend Technology)是專精連結器的供應商,2017年將以「Smart innovat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為主題參加COMPUTEX 2017,於5月30日至6月3日展期期間展出車載資通訊(Telematics)、工業電腦(IPC)、網通(Industry networking)、強固型手持裝置(Rugged Mobile Device)、醫療照護(Healthcare)以及自動化設備(Machine Automation)等產業應用相關連接器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包含MXM、M.2(NGFF)、M12 sensor以及全系列防水connector及cable,誠摯邀請您至南港展覽館1樓嵌入式應用區K0509攤位參觀。

立威科技成立於2002年,並致力於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信號連接方案合作夥伴。擁有高品質及完整的產品線,可提供客戶多種類、一站購足完整信號連接的方案。並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透過完整的統包設計服務,替客戶量身打造最佳客製化解決方案。

此外,在客戶服務上,選擇不限定MOQ,即使是1pcs也服務的信念來服務客戶。立威科技也在世界各地26個國家成功建立國際代理通路,除了與代理商一同提供客戶方案之外,也積極參與客戶的產品設計。成立15年以來,立威科技秉持著connect to your success 的信念,與客戶共同分享事業的成功,如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上官網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