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款零漂移、零交叉運算放大器 適用量測、工業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業界首款零漂移、零交叉運算放大器 適用量測、工業應用

德州儀器(TI)推出業界首款採用零漂移和零交叉技術的運算放大器(opamp),為精密放大器的標準設下新里程碑。OPA388運算放大器可在所有輸入範圍內保持高精密度,適用於包括測試和量測、醫療和安全設備、以及高解析度資料採集系統等各種工業應用。

OPA388的獨特架構提供業界領先的超高輸入線性和精密度組合。TI的零漂移技術可消除溫度漂移和閃爍雜訊,實現最高直流精密度和動態誤差校正,而其零交叉拓撲可消除由共模限制引起的誤差,進而實現線性輸出和真正的軌至軌輸入運作。

OPA388可以協助以下:1.測量高阻抗感測器以儘早在訊號鏈達到高精密度、2.在整個輸入共模範圍維持超高線性,並且不會有傳統 CMOS 運算放大器的交叉雜訊現象、3.在整個輸入與輸出範圍中,提供類比轉數位轉換器 (ADC)和數位轉類比轉換器 (DAC) 的介面、4.獲得適用各種應用的超低雜訊訊號鏈功能,例如測試與測量、工廠自動化與控制,以及病患監控與診斷。

如欲快速了解OPA388運算放大器歡迎請至OPA388產品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