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vox鉅康科技提供完整的IOT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Netvox鉅康科技提供完整的IOT解決方案

Netvox鉅康科技是一家物聯網提供商,總公司在台南,工廠設置在廈門,主要致力於研究ZigBee無線通訊技術,在軟硬體有將近12年開發經驗,硬體部分,大部分產品皆為自己開發生產,擁有超過200種的設備,在業界來說設備非常的齊全,軟體部分鉅康擁有完整的 IOT Platform,包含雲端及IOS/Android APP,結合超過200種的設備提供IOT完整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應用在智慧家居、建築、辦公室、農業、工廠等。

近年LoRaWAN無線通訊技術崛起,適用於遠距離傳輸通訊距離可超過15km,有別於應用在局部網路場景的短距離無線通訊,鉅康了解市場需求,目前已完成LoRaWAN模組開發,將陸續將LoRaWAN模組整合到現有感測器設備,並與物聯網平台商(ThingPark、MyDevice、…etc)合作,結合原有Zigbee設備在不同應用場景提供客戶適合的解決方案。

Netvox鉅康科技可提供完整的IOT total solution。

Netvox鉅康科技可提供完整的IOT total solution。

近年各產業企業主逐漸有意願主動了解及導入IOT無線通訊技術,鉅康科技根據客戶提供的環境條件,協助規劃適合客戶環境的解決方案:設備間距不長的環境,可提供客戶使用ZigBee通訊技術及相關解決方案,以其無線、低功率省電、mesh網路特性,替客戶省下很多管理上的難處以及方便控管現場狀況,目前已有實際案例及與合作案在進行,協助各領域客戶解決有線造成的硬體限制及人力資源的耗費。

而面對長傳輸距離需求的客戶及需要大範圍環境監控的客戶(例如.智慧農場、智慧城市),則推薦採用LoRaWAN通訊技術及規劃解決方案。

2017年在COMPUTEX展覽中,動態展出鉅康科技與大陸空氣清淨機大廠合作的空氣清淨機,裡面有植入鉅康科技的ZigBee module,推出一組套件包,可以透過連接到本地端及雲端去控制空氣清淨機的設備達到空氣淨化的功能,此設備有取得衛消字號證書,讓使用者及醫院相關單位可以更放心使用鉅康的設備。(本文由Netvox鉅康科技提供,DIGITIMES劉文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