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週系列推新領域創新 活動強強滾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光電週系列推新領域創新 活動強強滾

2017台北國際光電週。
2017台北國際光電週。

台北訊
光電科技工業協會(PIDA)表示,為期3天的2017台北國際光電週系列活動已於6月16日圓滿閉幕,3天共計吸引超過19,000人次參與展會及研討會活動,而國外買主近千人蒞臨參觀展覽或參加買主洽談,為台灣光電產業注入新活力。

PIDA今年再度與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TTVMA)、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TLLIA),以及台灣光學公會(TOOMA)攜手,舉辦第一屆「智慧車用光電展」,並獲得裕隆集團鼎力支持,配合光電週的主題「智慧車用光電展」推出納智捷(Luxgen)、INFINITI、NISSAN等車款十餘部展示,以展示台灣品牌車廠與日系車廠在智慧車輛上的配備功能,獲得國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成為展場上的焦點。

其他如光電大展、台灣精密光學展、太陽光電系統展、生醫專區及前瞻學術區也頗獲好評,產學界多組團參觀,人潮也絡繹不斷。光電週系列研討會,獲得各界熱烈回響,總計超過2,000人次報名參加研討會,其中智慧車用光電系列研討會就超過1,500人次報名參加。智慧車用光電系列研討涵蓋產業領袖高峰會、車用抬頭顯示器、智慧車燈、無人車與ADAS趨勢及車聯網。

由胡幼圃教授主持的生醫光電論壇更榮幸邀請到吳前副總統敦義先生蒞臨致詞,表示2016年台灣生醫光電將近有新台幣600億的產值,享有7%以上的成長率。生醫光電未來在健康照護與醫療應用領域裡也將大放異彩。

同時並頒發光電跨領域合作貢獻獎,本屆由PIDA董事長石大成、特別顧問簡玉美,以及TTVMA理事長蔡文榮獲獎。其他精采研討會活動包括VR & AR、Micro-LED顯示器、太陽光電系統、兩岸光通訊論壇、產學合作商機研討會等。感謝各界人士支持,2018年光電週已開始受理報名,聯絡專線:02-23967780#201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