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打造跨世代財富管理優質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國泰世華打造跨世代財富管理優質品牌

  • 吳冠儀台北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持續優化,由國泰世華銀行李素珠副總經理(圖中)帶領團隊領取雙項大獎,並以成為客戶心中跨世代財富管理領導品牌不斷精進。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持續優化,由國泰世華銀行李素珠副總經理(圖中)帶領團隊領取雙項大獎,並以成為客戶心中跨世代財富管理領導品牌不斷精進。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持續創新,期盼實現全方位財富管理,傳承人生新價值。日前獲今周刊「第十一屆財富管理銀行評鑑」之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優等以及最佳理專全方位才能獎共2項大獎肯定,國泰世華財富管理不僅要持續精進,更以客戶為中心,朝跨世代財富管理領導品牌邁進,陪伴客戶完成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目標與價值傳承。

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表示,國泰世華財富管理,以專業為本,追求卓越體貼的服務品質。獲獎既是肯定,更是責任,國泰世華將持續洞察客戶需求,以客戶為中心,開創跨世代財富管理服務。

追求專業與優質服務無止境,國泰世華銀行成立「卓越服務與理財關懷團隊」,透過專業的專責單位,從用心聆聽、問題瞭解與樣態分析等各面向,進行售後關懷,短期內使客戶的滿意度大幅成長,未來也將以「穩健、安心、有溫度」的全方位理財服務、完善風險管理機制及尊榮貴賓禮遇,來滿足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目標與價值傳承。

隨數位金融(FinTech)加速發展,國泰世華銀行借重數位科技提升服務精準度,從客戶的金融往來大數據,洞察來自全通路的數據價值,進而全面瞭解客戶潛在需求。

同時,透過優化「數位理財投資工具」提升客戶投資體驗,整合專業投研團隊與理財諮詢團隊的服務,提供市場波動下的即時應對方案,並依不同客戶風險屬性建議資產配置組合,積極協助客戶自主投資,為客戶創造投資的長期價值,讓理財服務別具溫度且更富世代永續傳承意義。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客戶世代傳承的需求,陪伴客戶開創上一代財富,傳承下一代價值,成立「信託專業團隊」,以創新思維順應社會發展趨勢,協助客戶規劃財富與傳承,完整財富管理之服務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