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TE Connectivity推出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TE Connectivity(TE)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為新能源產業充電設施提供安全、耐久、可靠的電流傳輸。 TE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該組件符合電動汽車傳導充電用連接裝置GB/T的要求,支持模式4連接方式3下的快速直流充電。

TE選用高穩定性材料提高產品的牢固性、可靠性和電流輸出性能。優良的設計和製造製程有效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此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有萬次以上的插拔保證,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設計,插拔便捷,便於啟動的應急機械解鎖機構,具備電子鎖和電子鎖止檢測機制,耦合後連接器整體符合IP55防水等級;普遍應用於充電設施。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