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Gbps通道zSFP+互聯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Molex推出Gbps通道zSFP+互聯系統

  • 周建勳台北

Molex推出Gbps通道zSFP+互聯系統。
Molex推出Gbps通道zSFP+互聯系統。

Molex推出zSFP+互聯系統,在堆疊的2xN端口中每通道可提供 56Gbps PAM4,為高速應用提供更好的信號完整性。為了提供更好的靈活性和降低使用成本,zSFP+ 56Gbps互聯系統可支援2x1到2x12的多種端口並帶有EMI防護的外殼結構,方便PCB佈線。此外,Molex以在zSFP+互聯系統的堆疊集成連接器開發了下一代的終端系統。用戶可以方便地接入標準線纜和模塊產品。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