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新推出單排鍍金 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Molex新推出單排鍍金 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Molex單排鍍金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
Molex單排鍍金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

莫仕(Molex)推出單排鍍金 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內置鎖扣為直角接頭,與現有雙排鍍金和單排鍍錫產品為同一系列。 這一新型號擴充了Molex在1.00mm間距線對板系統方面的產品陣容,為細小尺寸應用提供了更多選擇,簡化了開發流程。

這一鍍金型號性能穩定耐用,是智能儀表、無人機、病人監護儀和行動銷售點終端等產品應用的理想選擇。除了有效節省空間的內部鎖緊裝置外,並能承受攝氏-40?105度的溫度。

連接器擁有外部的鎖定裝置,可用於保證插入的保持並方便插拔,同時內部的鎖定可防止插力不足及鎖扣損壞時的脫出。表面安裝可提高裝配效率,並利用自動化裝配來減少人工流程,可降低成本。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