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P2P智慧投顧-LnB蘿蔔投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台灣首家P2P智慧投顧-LnB蘿蔔投

  • 謝欣佑台北

LnB信用市集是台灣人自己研發維運的P2P互利金融平台,針對忙碌的現代人,LnB信用市集於2017年8月正式推出創新智慧理財武器—蘿蔔投,不僅是台灣首家也是亞洲首家推出智慧投資的P2P業者,幫助投資人在1分鐘內即可完成專屬投資組合,自動分散投資風險,特別適合沒時間理財及沒耐心一筆筆看案子的投資人,讓投資變得更簡單,更直覺,也更人性化!

超級聰明的蘿蔔投應用「數據分析」和「客製化投資建議」,依據投資人對不同報酬率的偏好,將投資案件快速分配並提供數種投資組合選擇,自動分散投資風險,投資人也可依據組合結果自行調整不同評等的投資比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對投資人來說是一個兼具便利、快速、風險分散的新型投資工具!

小額投資分散風險,享有LnB風險保護管理機制。LnB信用市集於近日上線的小額投資機制,將以往必須整筆投資的申貸案件,分拆成1,000元為單位,也就是從原來的單筆10萬元門檻,降低為1,000元即可投資,對消費者來說,投資理財不再是必須擁有大筆資金才能做的事,而是能讓理財變成一種習慣,讓台灣金融真正邁向平民銀行時代。

與一般金融機構相比,在LnB信用市集投資,平均年利率可達6%,還享有獨創多重保障機制:每個案件上架前,會經過專業徵審人員嚴謹審核。只需要1分鐘,蘿蔔投就能幫投資人建立最適合的投資組合,不只做到自動風險分散,更能快速達到消費者預期的投資報酬率。最後,金融科技業界首創的LnB風險保護機制,保障投資中可能遇到的壞賬風險,也就是說當壞賬發生時,透過LnB風險補償金專戶,可依當下公告的風險保護比例賠付未償還本金。

LnB信用市集執行長楊瑞芬表示:「LnB信用市集以打造平民銀行為前景,期望激起人民的金融互助,藉由信用市集平台的科技與風險管理,讓投資人在家裡沙發上也能做銀行家,輕鬆獲得比銀行更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