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揚榮獲2017天下CSR企業公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醫揚榮獲2017天下CSR企業公民獎

  • 賴品如台北

醫揚科技榮獲2017天下雜誌CSR企業公民獎小巨人組第二名殊榮。
醫揚科技榮獲2017天下雜誌CSR企業公民獎小巨人組第二名殊榮。

1994年,《天下雜誌》率先倡導「企業公民」(CSR)概念,2007年開始,《天下雜誌》將CSR指標獨立成為「企業公民獎」,評選出廣為企業重視的「天下企業公民」,今年醫揚科技首度參賽,即有斬獲,拿下第2名的好成績,除了有薪志工假、捐款台灣技職教育,還藉由偏鄉國小電腦捐贈,推廣資訊教育。2017年「天下CSR企業公民獎」,醫揚科技擠入小巨人組前5名,用行動展示,小可以搏大。

隨著企業社會責任議題的不斷發展,企業公民已成為衡量企業新價值的趨勢,醫揚科技長久以來,專注於公司營運及治理、員工福利照顧、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戮力以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為目標。經過同仁的努力,醫揚科技榮獲2016國家磐石獎,磐石標章代表企業人追求卓越之生生不息、永續經營之企圖心,醫揚科技在展現創新與經營能力之餘,對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的不息之心永續之心亦然。

醫揚為了讓台灣下一代的學習力和競爭力能與世界接軌,響應公益平台與誠致教育基金會2016發起之一小時玩程式Hour of Code in Taiwan活動,期盼學童由國小階段即能接觸程式教育,並盼望透過『一小時學程式』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程式語言並正視程式教育人才培育的迫切性,藉由推廣麻省理工大學媒體實驗室開發的Scratch電腦程式開發平台,啟發偏鄉學童學習程式設計的體驗與興趣,將科技教育資源帶入偏鄉校園,我們深信,從學校、從下一代教育著手,透過教育資源,從學校、到家庭、甚至到社區,激發出自主改變的正面力量,如此方能獲得最大的成效,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一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