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階段搶佔市場先機 揭露EMI問題防制對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設計階段搶佔市場先機 揭露EMI問題防制對策

  • 周維棻台北

活動網頁報名「EMI/EMC問題防制與對策研討會」,從產品設計階段便搶佔市場先機!" alt="立即上活動網頁報名「EMI/EMC問題防制與對策研討會」,從產品設計階段便搶佔市場先機!">
立即上活動網頁報名「EMI/EMC問題防制與對策研討會」,從產品設計階段便搶佔市場先機!

隨著消費者對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性能要求不斷提高,產品設計變化速度也越來越快;在內部元件不斷整合下,高元件密度更凸顯了對電磁干擾(EMI)防制的考驗。如何在開發階段便能有效、快速地解決EMI問題,縮短產品生命週期、減少產品往返認證的時間與成本、爭取快速出貨?

一般來說,在電子產品的開發過程中,若無法即早解決EMI問題,等到量產測試階段才進行改善,會耗費過多的時間與成本。因此,EMI問題的防制與對策,便成為工程師在進行電路設計時,就必須提前思考的議題。

固緯電子將於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展覽期間,舉辦「EMI/EMC問題防制與對策研討會」。協助工程師在設計階段搶先掌握破解EMI問題的獨家法則,並同場揭露EMI信號的抑制與對策以及更高效率的EMI除錯工具。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12日,9:30—12:00;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403室。活動完全免費,會後再抽精美好禮!立即上活動網頁進行報名,從產品設計階段便搶佔市場先機!


議題精選-2017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