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致力促進大陸智慧製造業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浩亭致力促進大陸智慧製造業轉型

  • 吳冠儀台北

浩亭作為工業4.0的先鋒,成為佛山機器人學院的創始成員。繼機器人學院在漢諾威展覽會當中所取得之成功,佛山機器人學院結合21家來自於機器人、自動化和工業4.0的企業,為廣東地區提供培訓、會議和未來技術趨勢的演講。

智慧製造發展迅速,在智慧、互聯系統的推動下,在這個嶄新的製造業時代,數字化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協助生產商監控生產過程和將生產過程視覺化。浩亭將於機器人學院展示HARTING MICA(模塊化工業計算架構)。MICA提供迅捷簡便的解決方案,直接在設施和機器上實現數字化項目。

憑藉MICA模塊化的開放式平台,MICA可根據客戶硬體、軟體和介面進行定制,滿足客戶集成化工業的個性化需求。這一開創性理念讓客戶能夠將創意想法轉化為創新解決方案,並將這一過程數字化。浩亭將在佛山展示MICA的應用,尤其是在一個棕色地帶下如何使用MICA實現數字化過程。

新的合作表明了浩亭致力於促進和發展大陸智慧製造。在未來兩年,大陸政府將邀請所有南方地區的製造企業參與在機器人學院舉辦的會議、培訓和社交活動。大陸最大規模的自動化、機器人和工業4.0等培訓計劃將在佛山舉行,大陸政府的目標是在首兩年和機器人學院舉辦200場會議和200場培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