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提供跨團隊、跨裝置檔案同步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QNAP提供跨團隊、跨裝置檔案同步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團隊集中式終端設備檔案同步備份系統QNAP Qsync。
威聯通團隊集中式終端設備檔案同步備份系統QNAP Qsync。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廣團隊集中式終端設備檔案同步備份系統:Qsync,對各種規模及產業之用戶的好處。Qsync具備集中化管理功能,使用者亦可自行建立小組專用的團體資料夾,不但讓管理更簡單,其遠端抹除功能更提供進一步的安全保障,兼顧便利性及安全性。

QNAP將Qsync重新定義為集中式終端設備檔案同步備份系統,不僅定位更加明確,更全面回應用戶需求,提供多種跨裝置同步功能選項。 Qsync集中化管理功能可統一管理資料流及儲存空間使用方式,而團體資料夾可讓使用者進行自助式檔案分享,加速小組協作流程。Qsync亦提供完善的資料保護措施,包括版本控制及遠端抹除功能,不只讓心血不流失,更讓機密不外流,確保每個環節的資料安全。

Qsync的功能,加上QNAP NAS所提供的RAID資料保護、快照檔案保護及Qtier自動分層儲存/SDD快取加速功能等,能進一步延伸資料保護及提升效能,讓工作效率最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