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為嵌入式系統、航太和汽車提供深入分析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太克為嵌入式系統、航太和汽車提供深入分析方案

  • 孫昌華台北

這些全新的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創新技術,包括高達8個輸入通道、12位元解析度和大尺寸高畫質電容式觸控顯示器,以及高度直覺式直接存取使用者介面。
這些全新的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創新技術,包括高達8個輸入通道、12位元解析度和大尺寸高畫質電容式觸控顯示器,以及高度直覺式直接存取使用者介面。

Tektronix 5系列MSO混合訊號示波器的新選配,包括電源分析解決方案、汽車乙太網路測試解決方案,以及航太和汽車市場的序列觸發和解碼解決方案。這些全新的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創新技術,包括高達8個輸入通道、12位元解析度和大尺寸高畫質電容式觸控顯示器,以及高度直覺式直接存取使用者介面。

重新定義中階示波器

5系列MSO所支援的新功能擴展了應用範圍,重新定義了中階示波器的標準,其中包括可啟用4、6或8個類比通道和多達64個數位通道的業界首創FlexChannel技術、整合式通訊協定分析和訊號產生器、全新的12位元訊號擷取系統、15.6吋的電容式觸控顯示器,以及高度直覺式使用者介面,為複雜的嵌入式系統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可見性。

這些最新產品是針對5系列MSO專門設計的一系列增強功能中的先驅,可以改善特定使用案例中的使用者體驗,並提供快速、可重複的量測,進而節省時間並提高工程效率。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利用5系列MSO的點選、拖動、捏合和滑動觸控介面來快速設定量測和分析結果,而使用者對此介面所提供的直覺式操作亦是好評不斷。

Tektronix主流示波器總經理Brian Ice表示:「電源轉換、汽車和航太是從5系列MSO所提供的高通道數量和大型顯示器中獲益的市場領域,工程師可以獲得複雜系統的更豐富觀察資料,更快速地解決問題,並能準時完成專案。專業工程專家的時代已成為過去,量測自動化技術已逐漸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例如,透過我們的電源分析解決方案,嵌入式設計人員可以輕鬆地進行準確、可重複的量測,角色如同一個電源專家。」

5系列MSO的全新選配解決方案有電源分析,全新的5-PWR電源量測和分析解決方案讓設計人員能充分利用5系列MSO的高通道數和12位元解析度,輕鬆執行一系列自動電源量測和分析,包括電源品質、諧波、切換損失、安全操作區(SOA)和各種附加的量測。負責處理最新的GaN和SiC功率半導體的設計師將能結合5系列MSO、5-PWR量測解決方案和光隔離的IsoVu探棒,輕鬆執行關鍵驅動訊號和切換電壓的多通道自動量測。航太方面5-SRAERO 選配提供序列觸發和解碼解決方案,適用於航太工業中最常用的序列匯流排,包括MIL-STD-1553和ARINC 429。在汽車方面,升級後的5-SRAUTO套件為汽車產業使用的主要匯流排提供完整的序列觸發和分析功能,而新的 5-CMAUTOEN汽車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則為IEEE P802.3bw(100BASE-T1)和BroadR-Reach V3.2規格提供了自動化相容性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