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企業營運痛點 找出不斷領先持續進化的關鍵解答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打破企業營運痛點 找出不斷領先持續進化的關鍵解答

  • 周維棻台北

立即觀看快問快答影片,找出打破企業營運痛點的關鍵解答。 " alt="立即觀看快問快答影片,找出打破企業營運痛點的關鍵解答。 ">
立即觀看快問快答影片,找出打破企業營運痛點的關鍵解答。

人工智慧、雲端與數據,是每一位企業領導人都高度關注的未來趨勢。資訊人員該如何協助企業實現創新應用?尤其,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海量資訊分分秒秒都在變化,如何在瞬間做出最佳決策,讓企業不斷進化?

許多企業仰賴SAP HANA,而IBM Power Systems能讓SAP HANA更上一層樓!除了具備企業級的彈性、備援和效能功能,IBM Power Systems能為企業提供更快的資料存取速度、支援進階商務洞察,同時實現更多開放創新。

針對許多企業所面臨的營運困難和挑戰,例如隨著營運成長、資料積累,企業在使用ERP系統時往往會遇到訂單和產能無法銜接、月結時間拖長等問題,進而造成營運團隊的負擔。又像是企業在採購ERP平台時,該怎麼買、要買多少;或者花錢採購IT設備,卻擔心員工在資訊系統導入後不會使用。諸如此類的問題也正好是您的煩惱嗎?

IBM於日前推出快問快答影片,針對企業普遍面臨的挑戰提出處方箋,讓您利用短短5分鐘,徹底搞懂再無懸念。想讓企業不斷領先、持續進化嗎?立即觀看影片(影片連結)找出企業營運關鍵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