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亞太新增Stewart Connector產品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DForum0522

赫聯亞太新增Stewart Connector產品解決方案

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亞太(Heilind Asia Pacific)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為供應商。赫聯亞太與Stewart的合作將專注於互連產品及解決方案,雙方對產品質量與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爭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Stewart Connector的產品線包括範圍最廣泛的乙太網連接。其產品包括無源插座,插頭和電纜組件,可在網絡設備中提供連接。在結構化佈線系統中使用模組化插頭和電纜組件,稱為內部佈線。所有連接器產品的設計都滿足當前性能標準,包括用於千兆位乙太網和10千兆位乙太網應用的第6類規定。

赫聯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Forlers Zhang表示:「赫聯亞太和Bel早已是親密的合作夥伴,現在我們很高興與Stewart Connector也展開了業務往來,我們將專注於互連產品,共同為亞太區市場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器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響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供應 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

赫聯電子也提供人民幣交易,未來2?3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