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最小、功耗最低、整合度最高Bluetooth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體積最小、功耗最低、整合度最高Bluetooth解決方案

連網裝置持續演進,新一代產品更智慧化、功能更全面且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為了實現這些特性,SmartBond也隨之進化。DA14586除了延續DA14580領先業界的優點外,並為設計人員提供更高的靈活度,能在最小尺寸和有限的功耗情況下發展應用。

作為Dialog SmartBond產品系列,DA14586是目前市場上最小、功耗最低而整合度最高的BluetoothR解決方案。此一多功能系統單晶片是為遙控裝置、近接標籤(proximity tag)、信標(beacon)、連網醫療裝置及智慧家庭節點等產品添加低功耗藍牙的理想選擇。它支援所有藍牙功能的開發,包括Bluetooth 5和藍牙低功耗網狀網路(Mesh)。

此外,因為擁有2Mb的快閃記憶體(Flash)和96 kB的RAM,DA14586針對使用者應用所提供的記憶體容量為DA14580的雙倍,足以徹底發揮此標準的功能。此外還包括一個整合型麥克風介面,能以低成本提供語音支援。

如同所有的SmartBond解決方案,DA14586易於設計,能同時支援獨立或主從配置的應用。它擁有完整的開發環境和Dialog的SmartSnippets軟體支援,可針對軟體的功耗優化。關於DA14586產品詳細,歡迎至Dialog DA14586產品網頁查詢。想了解其他Dialog更多產品資訊,請至Dialog官方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