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anDisk推出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

  • 鄭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旗下SanDisk品牌推出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最高容量可達128GB。
Western Digital旗下SanDisk品牌推出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最高容量可達128GB。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WDC)宣布推出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是專為iPhone及iPad設計的最新款行動記憶體解決方案。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為Western Digital旗下行動儲存產品組合新成員,其他產品包括SanDisk iXpand隨身碟。當iPhone或iPad容量不足,或為檔案、照片及影片進行備份時,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即可馬上支援。

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配備Lightning連接埠與USB 3.0連接埠,讓用戶可在iPhone或iPad以及Mac或個人電腦之間輕鬆且迅速地移動檔案。

新款隨身碟輕巧,最高容量可達128GB。隨著iPhone、iPad的相機與影片拍攝功能越來越多樣,用戶將以驚人的速度創造內容,因此需要更多的空間來儲存所有精彩的回憶。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是專為滿足這類儲存設備需求所設計,讓用戶能夠不受容量限制地擷取、儲存與分享內容。

Western Digital亞太區產品行銷總監謝漢偉表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用戶創造出的內容數量日益增加,Western Digital致力為用戶提供一個可隨身攜帶、更便利且可靠的行動儲存解決方案。新推出的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為iPhone與iPad用戶提供一個更好的選擇,讓他們無須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盡情捕捉所愛的每一刻。

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專為需要大量創造數位內容的用戶所設計,搭配獲獎無數的iXpand Drive應用程式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iXpand Drive應用程式不僅新增功能,也改善了使用者體驗,用戶可藉此自動備份相機膠卷(camera roll)、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的內容,也能從隨身碟直接觀看影片。

此外,用戶亦可透過Chromecast裝置或 Amazon Fire在電視上直接播放SanDisk iXpand Mini 隨身碟內容。應用程式可在App Store下載,當隨身碟與iPhone或iPad相連時,程式會自動開啟,方便用戶存取內容及管理檔案。

SanDisk iXpand Mini 隨身碟不需移除外蓋,即可直接連接iPhone或iPad。隨身碟內含加密軟體,為檔案提供密碼保護,因此在用戶與他人分享內容時,能確保敏感性檔案在裝置間傳遞時得以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