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線上工具節省客戶時間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DHL線上工具節省客戶時間成本

  • 黃書瑋台北

全球國際快遞與運籌領導品牌DHL,推出國際快遞全方位線上工具的入口網站MyDHL,讓中小企業輕鬆地與國際市場無縫接軌。DHL全新的線上工具入口網站MyDHL能協助客戶安排進出口國際快遞的物流作業,凸顯DHL持續協助客戶掌握全球商機的服務使命。藉由MyDHL,客戶僅需透過單一平台就可享有DHL多元的電子化物流工具,像是透過線上寄件工具(Web Shipping)直接在網路上完成預約取件、列印標籤、追蹤貨件,同時可以儲存與管理寄件地址等資料,多種國際快遞作業之任務都將能夠輕鬆完成並且e化介面加以管理運用。

只需要單一帳號登入MyDHL平台,就能夠使用DHL快速、專業的國際快遞和託運追蹤服務,MyDHL是最符合中小型企業需求的物流運籌解決方案。該平台更結合了線上信用卡付款工具的機制,相輔相成提供未開立DHL帳號之寄件者在運費支付方面的多樣化選擇,更進一步簡化國際快遞物流作業程序。

台灣DHL Express總經理朱耀杰指出,中小企業家在國際市場中經常面臨的困難與挑戰,DHL認證國際快遞專家團隊致力於協助客戶拓展國際業務,並希冀能以最便利、更聰明的物流解決方案,簡化客戶們所有國際快遞作業流程,以利讓客戶全心專注於國際事業版圖的拓展。

MyDHL是由全球DHL.com平台運作,在世界各地超過140個國家與地區被廣泛地被使用。MyDHL可被視為使用者一個延伸的線上虛擬物流中心,讓DHL客戶寄送國際快遞更佳便捷與快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