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雲端平台開發者日8/23上場 報名從速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litepoint

微軟雲端平台開發者日8/23上場 報名從速

  • 廖于嬋台北

微軟雲端平台開發者日Windows Azure Developer Day熱烈招生中。
微軟雲端平台開發者日Windows Azure Developer Day熱烈招生中。

微軟公司執行長史帝夫˙包爾默(Steve Ballmer)於7月8日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 2013主題演講中強調,微軟公司正在從一家軟體公司(software company)轉型成為設備與雲端服務(devices and services company)之領導廠商。

全球軟體廠商無不思考如何在新世代為軟體技術提出新的價值,微軟是極少數認真投資在雲端基礎建設的技術廠商,目前已有超過百萬台伺服器建置在全球多個資料中心,Windows Azure便是建構在此基礎環境中的公有雲服務,可提供客戶與合作夥伴最安全與穩定之雲端體驗。

依據微軟公司的調查,63%的客戶期望能有單一技術廠商能夠同時提供公有雲與私有雲之服務,微軟公司是唯一能滿足客戶此一需求的技術供應商,Windows Azure也是微軟伺服器軟體延伸到公有雲之重要策略服務。

有鑑於此,微軟特於8月23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微軟雲端平台開發者日(Windows Azure Developer Day),誠摯邀請關注雲端應用發展的技術人員參與此一技術盛會,協助您了解此Windows Azure技術演進與最新發展。

本活動將涵蓋以下內容:

1.微軟雲端整體發展策略;
2.如何運用微軟雲端方案提升您的業務;
3.如何針對雲端做好應用架構設計(Designing Cloud Architectures);
4.ASP.NET或PHP應用程式如何移植至Windows Azure Web Sites;
5.微軟IAAS雲端服務Windows Azure Virtual Machines與Windows Server Hyper-V虛擬化技術;
6.微軟雲端資料庫服務與Microsoft SQL Server最新發展;
7.行動應用與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

台灣微軟自2012年6月正式在台灣推出Windows Azure服務,在台灣已經累積可觀之各式應用情境,雲端運算不再只是虛無飄渺的名詞,而是您即刻可以真實體驗與實現創意的最佳平台。此活動能讓您對Windows Azure服務有更深入之了解,也期望藉由在現場與台灣微軟技術專家面對面對談,協助您解除心中的疑惑。詳細活動議程內容與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558510&culture=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