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免費行動防護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Sophos免費行動防護軟體

  • 黃書瑋台北

由於越來越多一般消費者和企業購買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因此應用程式 (app) 發生安全風險與隱私問題的情形也不斷增加。根據最近的產業研究顯示,約有八成 Android app 至少擁有一種高風險行為。同時另一個值得警惕的產業數據顯示,沒有執行最新版本 Android 的使用者 (佔總體使用者的 90% 以上) 很容易受到已知漏洞的攻擊,導致 Android 惡意軟體感染情形暴增 6 倍。

為了跟上並防範這些風險,Sophos 發表了最新版本的免費 Android 安全防護 app─Sophos Mobile Security 3.0,這是一款搭載完整功能的行動安全和防毒應用程式。

Sophos行動資深管理經理 Thomas Lippert 表示,就算不怕 Android 的惡意軟體風險,但是 Android 裝置遺失或遭竊可就是一個大問題。因為單是美國,每分鐘就有超過 100 支手機遺失或遭竊。行動惡意軟體會導致資料外洩和意料外的損失,而裝置真正遺失和被竊造成的問題還更麻煩。因此,使用者必須確保自己的裝置受到保護,而Sophos提供的必要保護正好符合使用者的需要,而且完全免費。

Sophos Mobile Security 可於 Google Play 上免費下載。此外,Sophos Mobile Security 可以選擇性整合到該公司的旗艦級行動裝置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 Sophos Mobile Control,為法規遵循作業提供集中管理能力和整合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