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發表4核心處理器機架式NAS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華芸發表4核心處理器機架式NAS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ASUSTOR Inc.)發表採用Intel Braswell4核心處理、4GB SO-DIMM DDR3L記憶體的機架式NAS二款,分別為單電源的AS6204RS及雙電源的AS6204RD。

此2款NAS提供企業所須的強悍核心規格及豐富的擴充介面,可靈活整合企業現有設備資源。此外,具有4個超高速乙太網路連接埠,讓企業可以靈活配置網路流量及提供穩定的存取效能。AS6204RS及AS6204RD已通過嚴峻的硬碟相容測驗証,可支援巿面最大硬碟儲存容量10TB,滿足企業一次建構40TB大容量的需求。

華芸Intel Braswell 4核心處理器AS6204RS及AS6204RD機架式NAS。

華芸Intel Braswell 4核心處理器AS6204RS及AS6204RD機架式NAS。

AS6204RS及AS6204RD搭載ADM作業系統出廠,簡易的圖形化管理介面,讓企業中的任何人皆可輕鬆上手;ADM提供企業所須的各項管理工具,無縫接軌Windows AD帳號管理及可自定批次帳號匯入、支援Windows ACL 13種進階存取權限設定簡化IT管理並提高IT人員工作生產力、完善的即時?排程雙向備份及任務模式、事件通知、系統自我檢測工具、iSCSI快照及復原等等,讓企業的網管人員只須按步就班完成所需設定,即能簡化日常系統管理作業,提高工作效率。

華芸產品經理陳松江表示,華芸在軟體上提供了化繁為簡的ADM作業系統,在硬體上,也可由小細節中看出華芸的用心。以企業機房環境為例,一般架設有多台的伺服務設備,因此,當網管人員進入機房維護機台,時有不易尋找到正確設備。

華芸為所有NAS設計了AiMaster管理工具,讓用戶可在手機上透過Find Me功能,即可準確的讓機台發出蜂鳴聲及燈號閃爍可找尋快速;另外,每一台機架式NAS皆有專屬的服務指示燈,只要按壓前面板的指示燈,後背板上的指示燈也會同步亮起,引導網管人員快速找到正確的設備。

AS6204RS及AS6204RD在RAID 5設定中,可提供逼近乙太網路的最大傳輸吞吐量,讀取效能超過307MB/s、寫入效能超過357MB/s(網路聚合,iSCSI RAID5),穩定多人多工存取效能表現,提升工作生產力。

此外,企業可透過磁碟陣列的資料防護設定,及256-bit資料夾加密機制、防火牆?網路防護、開啟Https安全連線、二步驟驗証的帳號登入機制、防毒軟體安裝等防護措施,來保障每一份資料及連線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