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年度壓軸旗艦手機HUAWEI Mate 9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華為發布年度壓軸旗艦手機HUAWEI Mate 9

  • 鄭斐文台北

HUAWEI Mate 9。
HUAWEI Mate 9。

華為今日正式向全球發布其2016年度壓軸旗艦手機HUAWEI Mate 9,作為其創新實力的集中展現,HUAWEI Mate 9基於軟體和硬體二方面的深度創新,實現了Android手機的革命性突破,在性能、續航、拍照等多個領域獲得了里程碑意義的體驗提升。

與此同時,更與全球頂級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連袂打造的首款奢華雙鏡頭智慧型手機 ─ 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全球限量版同步上市。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華為突破性地解決了Android系統近10年之頑疾,HUAWEI Mate9以其天生快、一生快的特點,必將引領全球智慧型手機體驗的一次新革命。

作為全球首款搭載ARM Cortex-A73 CPU和Mali-G71 8核GPU的SoC晶片,麒麟960性能得到了全面優化。相比上一代產品,CPU性能提升18%,GPU圖形處理性能飆升180%。同時得益於最新UFS 2.1存儲技術的加入,華為Mate 9無論是載入大型3D遊戲、還是多應用同時運行,都可以實現極速回應。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4.5V/5A低壓快充,10分鐘即可充滿20%,可觀看電影4小時。除了支持辦公室和住家的快充體驗外,華為同時提供SuperCharge車充解決方案,解決了車內充電速度慢、效率低的問題,從小細節入手解決大問題,真正實現生活、工作和旅途的全場景互聯和無憂續航。

HUAWEI Mate 9搭載了華為與徠卡聯合設計的第二代雙鏡頭,再一次實現了手機攝影的新突破。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彩色和2000萬畫素黑白雙鏡頭組合,在拍照的過程中,雙鏡頭同時工作,彩色鏡頭捕捉顏色並進行還原,黑白鏡頭則運用於畫面細節的捕捉。

同時,HUAWEI Mate 9首次採用內置於SoC的深度ISP影像處理器,性能相對上一代深度ISP提升125%。黑白鏡頭能捕捉更多細節,最終成像更準確,光斑形狀清晰明亮,層次感更強,整體成像比上第一代徠卡鏡頭更為真實完美。

這也是繼華為牽手徠卡(Leica)、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和哈曼卡頓(Harman/Kardon)等世界頂級品牌之後,再度跨界合作、聯合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集智慧型手機頂尖技術與全球知名品牌藝術設計之大成,HUAWEI Mate 9保時捷設計限量版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奢華掌上體驗。

此次發布的HUAWEI Mate 9(4GB+64GB),顏色包括蒼穹灰、月光銀、香檳金、摩卡金和陶瓷白。HUAWEI Mate 9於11月在包括大陸、德國、法國等12個國家和地區率先上市,後續會在全球其他市場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