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anon全面新數位時代工作方案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2017 Canon全面新數位時代工作方案推出

  • 鄭斐文台北

隨著雲端技術與行動設備的普及,企業工作方式全面邁入新數位時代。企業工作效率的提升,不再由過去個人單一效率的強化來著手,而是進入由個人走向多人合作的全面性軸線翻轉,透過全新效率策略,由多人協同(Cooperation)與偕同(Collaboration)工作方式的改善與革新,協助企業改寫效率的法則,將競爭力提升至足以迎戰全新的時代。

Canon因應新世代工作軸線翻轉的趨勢,提供了多種軟硬整合的方案,讓企業從協同的面向,協助工作同仁可以在多人工作時,具備更流暢的工作方式;也可以從偕同的面向,讓工作同仁可以在共同工作時,溝通更加順利、也確保工作成果的具備絕佳的品質與效率。

Canon提供行動列印、協同作業與安全控管,全面滿足未來辦公環境需求。

Canon提供行動列印、協同作業與安全控管,全面滿足未來辦公環境需求。

網路監控系統結合雲端管理

Canon最新二款VB-M50B和VB-H651V高性能室內網路安全攝影機,二款網路監視攝影機皆配備新穎成像技術,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條件下,也能錄製清晰影像、達到最佳監控環境功能。這兩款全新網路監視攝影機配備ONVIF(開放式網路視訊介面)Profile S與G相容性,能採用多種視訊管理軟體(VMS)解決方案進行簡易配置。

同時,Camera Viewer及Mobile Viewer工具支援使用行動裝置相容性,確保終端使用者隨時皆能選擇進入影像監控觀看,增強威脅偵測。最適合辦公室環境在24小時影像監控環境,之公共場所、零售通路及商用大樓等使用。

辦公室雲端與行動列印整合  效率提升 

第三代 imageRUNNER ADVANCE(iR-ADV)的首款A3彩色機種,升級配備10.1吋觸控螢幕的全新iR-ADV C5500i系列,以使用者便利性為核心,透過特定使用者圖示登入存取裝置,簡化登入程序,而且採用類智慧型行動裝置方式提供直覺式使用者體驗。

此外,Canon 亦致力透過「我的進階設定」(My ADVANCE)功能,創造出個人化使用者環境,實現能精簡工作程序的一步到位方式,翻轉過去人類配合機器設定的思維模式。

個人化 My ADVANCE設定中,可透過全新「我的進階設定同步」(My ADVANCE Synchronisation)功能,整合橫跨第三代iR-ADV裝置中的所有相同設定。使用者能在全部多達10台的不同裝置中,享有個人化程度的相同效益;滿足中型至大型企業等多元環境的需求。

行動雲端網路視訊系統  打破空間限制

Canon雲端會議解決方案:行動網路視訊系統,只要使用App,連上要參加的視訊會議,隨時隨地即可進行多方會議,不再受空間的限制;同時,視訊會議同時,可同步分享簡報、圖片、影音、辦公文件等檔案、教育訓練操作畫面,過程還可完整錄影備存;在新產品發表會還可進行高畫質網路直播,極盡優化商務協作過程、在分秒必爭的商業環境佔盡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