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電連9年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華碩筆電連9年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

  • 鄭斐文台北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華碩推出全新All-in-One一體成形個人電腦ASUS Vivo AiO V221ID及多款人氣精銳,要與消費者一同提前歡慶耶誕。

其中於日前才宣布奪下2017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Innovations Award創新獎的ASUS Vivo AiO V221ID,兼具時尚外型與出色音質,配備大型前置傳輸式設計的立體聲喇叭,並採用最新智慧型放大器技術,可增益喇叭驅動效能,提供較一般同級喇叭高出3倍的震撼音量,再搭配獨家SonicMaster Premium聲籟技術完美整合軟硬體,可傳遞渾厚低音與高保真的清晰音質,為使用者打造最身歷其境的頂級聽覺享受。

華碩筆記型電腦連9年蟬聯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華碩聯合科技產品處長陳怡君(左)代表受獎。

華碩筆記型電腦連9年蟬聯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華碩聯合科技產品處長陳怡君(左)代表受獎。

ASUS Vivo AiO V221ID搭載Intel4核心處理器,可輕鬆駕馭多工處理,滿足日常所需,同時內建NVIDIA GeForce 920MX獨立顯示卡,影像處理效能為整合式顯示卡的3.8倍,可大幅縮短圖片編輯時間、提供極致順暢的影片串流。

不僅如此,Vivo AiO V221ID還擁有無可匹敵的連接能力,其配備4組USB 3.1 (Gen 1) Type-A連接埠,可提供較傳統USB 2.0快上10倍的資料傳輸;使用者亦可透過標準HDMI連接至大螢幕HDTV或顯示器,瞬間延伸精彩視界。

除了全新上市、令分秒皆璀璨腕美的ASUS ZenWatch 3,更有由內至外散發高雅別緻品味的ASUS ZenBook 3,使用者無論身處何處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焦點;以及新一代美型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3系列,精湛結合毫不妥協的設計之美與全方位行動應用,是值得一再細心賞玩的極致工藝。

而內蘊強大效能與驚人影音表現的ASUS ZenPad 3S,則可呈獻劇院等級的觀賞品質,是所有忠實劇迷們追劇時不可或缺的必備利器。此外,還有全新2-in-1筆記型電腦ASUS Transformer 3 Pro,可提供超乎想像的優越行動運算,使用者亦可依個人喜好、需求選購週邊配件。

華碩筆記型電腦蟬聯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

今周刊公布2016年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華碩獲頒筆記型電腦類別第一名,連續九年蟬聯冠軍。華碩向來以消費者快樂體驗為最高原則;2016年亦針對商務人士最講究的「靈活行動力」、「多工效能」與「時尚美感」,推出ASUS ZenBook 3、ASUS Transformer 3系列筆記型電腦。

同時還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當代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進行跨界合作,匠心打造限量聯名專屬筆記型電腦包,不僅再次於業界及消費市場掀起極具視覺衝擊的多彩行動風潮,亦希望藉此提供使用者更體貼入心的3C應用,以及持續為品牌挹注源源不絕的創新活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