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全新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Canon推出全新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

  • 鄭斐文台北

Canon PIXMA G4000。
Canon PIXMA G4000。

Canon推出大供墨超級省機種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採用專為高印量列印而設計的原廠加墨式墨水系統,大幅降低彩色文件列印成本,集彩色列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於一身的PIXMA G4000,支援完整的行動列印技術,配合內嵌式的整合式墨水盒設計,更方便補充墨水,滿足學生、親子家庭、小型企業的龐大列印需求。

此外,彩色染料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細緻度、層次感及色彩變化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讓珍貴的照片保存更長久。

同時,支援雲端列印、PIXMA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及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等,使得列印更加便捷;加上支援網路分享列印?掃描、滿版相片列印等功能,為需要作大量列印的用戶提供高品質、便捷、高效及低成本的列印方案。

PIXMA G4000採用Canon全新研發的瓶裝墨水,黑色墨水列印量可達到6,000頁,彩色墨水可列印7,000頁。經濟實惠黑白列印單張0.048元,滿足每天有大量列印需求的使用者。此外,複合式墨水系統,備有防水的黑色顏料墨水,列印文字細緻銳利,媲美雷射列印品質,大改善普通紙列印文件常見的墨水暈染問題。

PIXMA G4000使用可靠耐用的供墨式列印元件,供墨系統穩定,不易滲墨,能夠維持一致高品質列印效果。而且可滿版列印,支援紙張尺寸包括:A4、LTR、4x6、5x7、8x10、5x5和名片,完整呈現精彩相片內容。

G4000結合Canon日本高階FINE噴頭技術以及高品質的供墨管線系統,讓墨水供應更加流暢,列印時墨水不中斷。同時,易安裝、使用與替換;在初次安裝墨水匣時,首次導墨初始化時間僅需約6分鐘。墨水盒設計於機器內部,美觀且省空間,擺放更具彈性。墨水盒採透明設計置於前方,可方便直接觀察墨水剩餘狀態。

My Image Garden軟體 輕鬆列印、掃描、管理PDF檔案及相片

隨機附送列印軟體My Image Garden,提供多項實用功能,包括OCR多國(中?英文)文字辨別功能,可將影像內的文字轉換成文字檔案以便修改。

掃描時啟用Auto Document Fix智慧文件掃描優化功能,即可因應掃描文件進行自動優化,提高掃描文件內圖像的對比度及色彩還原度,並確保清晰易閱的文字效果。

而臉孔偵測功能,則方便用戶按個別人物搜尋、瀏覽或列印相片,更可按日期、活動或人物作分類。一應俱備的列印、掃描、相片管理及簡易PDF編輯功能,幫助用戶輕鬆處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