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E獲得國際認證 雲端資安服務再往前一哩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HDE獲得國際認證 雲端資安服務再往前一哩

  • 鄭斐文台北

HDE雲端資安服務取得ISO/IEC 27018國際標準。
HDE雲端資安服務取得ISO/IEC 27018國際標準。

HDE(台灣惠頂益股份有限公司)雲端資安服務HDE One,正式取得以保護個資為宗旨的 ISO/IEC 27018國際標準。「HDE One」是針對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G Suite、Salesforce等的企業用戶提供存取控制、BYOD對策、郵件DLP等的資安加值服務。

HDE在過去也取得ISO/IEC 27001(ISMS),以此提升服務的安全性,並徹底的實施內部管制。為提供可以高品質的服務,HDE會透過徹底將ISO/IEC 27018的內部教育訓練和管理體制來維持HDE One,以提供給客戶和合作夥伴更高水準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

HDE One為針對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G Suite、Salesforce等雲端服務,提供資料外洩、裝置遺失、未授權登入等企業面臨的資安問題之解決方案。HDE於2016年11月正式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以提供台灣企業最優質的雲端資安服務。進一步了解HDE One請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