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供應Raspberry Pi機殼 跨入工業應用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RS供應Raspberry Pi機殼 跨入工業應用領域

RS Components(RS)宣布備貨供應Phoenix Contact所生產之各種機殼,使Raspberry Pi單板電腦能夠跨入工業應用領域。此次推出之全新機殼系統擁有高防護品質以及多種擴充選項以實現更多功能,讓Raspberry Pi電腦能夠滿足工業應用環境的嚴格要求。

Phoenix Contact所生產的RPI-BC DIN軌道機殼系統適用於Raspberry Pi型號A+、B+或 Pi 2及Pi3型號B機板。該系列能夠配置多部Raspberry Pi電腦與I/O模組,並可輕鬆的連接至DIN軌道,運用HBUS建構一個完整的系統。

RS供應Phoenix Contact工業用Raspberry Pi機殼。

RS供應Phoenix Contact工業用Raspberry Pi機殼。

此外,此產品尚有多種擴充選項,可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功能,同時擁有更多彈性與便利:舉例來說,可加裝選配洞洞板(perfboard)或獨立PCB板,將其安裝到放置Raspberry Pi的相同機殼中,並使用排針連接器連結 HBUS。

此次推出的機殼系統安裝簡單、省時與安全,不需任何工具即可安裝至TS35 DIN軌道,或加裝基座懸掛於牆上。此機殼亦相容於DIN43880,可與分電箱整合安裝。使用者亦可將機殼的GPIO排針連接到感測器,或以PTSM連接器接上電源供應器。Raspberry Pi仍然安裝在機殼時,也可以輕鬆的替換與備份其microSD卡。

此Phoenix Contact產品組合提供多種選項,包括全套的RPI-BC機殼系統,其中包含可用於安裝DIN軌道或吊掛於牆壁的下機殼、基座、上機殼、機殼蓋以及用於安裝Raspberry Pi機板的PCB板支架。RS亦接受客戶獨立採購下機殼與上機殼。所有機殼組件的材質都是淡灰色聚碳酸酯,擁有IP20防護等級,且可在攝氏零下40度至105度之範圍內正常運作。

RS另外亦供應Phoenix Contact所生產的多種相容RPI-BC配件,包括可連接洞洞板以及相容PCB板的轉接器、插座與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