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推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加速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Veritas推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加速數位轉型

Veritas Technologies推出NetBackup 8.0及整合式Enterprise Data Management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管理雲端中的資料,並在未來轉型時創造全新的商業價值。

這款全新的解決方案建構在Veritas的NetBackup產品之上,可整合資料能見度、應用程式穩定性和複本資料管理,讓企業得以支援他們最重要的資產,也就是資料。

在數位轉型的時代中,經營企業必須擁有不中斷的系統運轉率,而資料遺失風險也成為金融、醫療保健、媒體或任何以資料為導向的企業最重視的課題。

而在今日,Veritas將這些功能加以融合,提供一種360度全方位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以加速數位轉型,協助降低風險、確保應用程式服務等級、並符合法規遵循要求、提供加速存取資料的能力。

NetBackup 8.0產品的核心,可提供整合式雲端以及虛擬和實體環境資料保護功能,具備企業級擴充性、效能和豐富的工作負載整合性。Veritas NetBackup解決方案將其觸角從整合式資料保護更進一步地延伸至360度全方位的資料管理平台。

利用NetBackup 8.0及360度全方位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除了近乎100%的備份與復原成功率,無論資料存放在何處,企業都能充分運用他們既有的部署環境,達到全面性的資料能見度、簡化企業穩定性的工作以及整合式的複本資料管理能力。Veritas期望能提供一套完整的360度全方位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利用NetBackup 8.0來提供以下軟體功能的整合性。

Veritas資訊保護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cott Anderson表示,在今日以資訊為導向、以雲端為基礎的商業環境中,幾乎每一家企業都在進行數位轉型的工作,無論是將工作團隊行動化、建立線上客戶體驗、啟用電子化供應鏈、或提供即時存取醫療記錄及財務報表。

利用NetBackup 8.0做為整體解決方案願景的基礎來協助企業管理不斷成長的資料需求,因此,Veritas推出360度全方位的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它能解決客戶在混合型雲端及數位企業中所面臨的現實挑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