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將在CES展示智慧型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博世將在CES展示智慧型解決方案

2017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將於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博世將展示聯網能力如何將日常物件轉變為人類生活中的夥伴與助理。博世在這次展覽中將展示許多創新解決方案,涵蓋智慧家庭、智慧城市、聯網交通、工業4.0與感測器科技等領域。這些科技可提升日常生活的便利性、舒適性與安全性。

為了提供智慧城市成功案例,博世在CES展示如何將廢棄的海軍造船廠與足球場改造成吸引人的社區環境,也就是舊金山造船廠與燭台點州立公園(Candlestick Point)。身為專案開發商 FivePoint 的科技夥伴,博世目前正致力於為現代化社區開發智慧型解決方案。

博世在2017 CES消費性電子展將展示一部新型概念車,除了住家與工作場所之外,聯網能力把汽車變成個人的第三個生活空間。在汽車與駕駛之間個人化通訊的協助下,有助於提升安全性能與各種廣泛服務。此外自動駕駛會讓駕駛有更多時間來處理其他事務,例如駕駛與乘客可在行車途中發送電子郵件,也可以聽串流音樂或看影片。

汽車後加裝式緊急救援服務,此系統可直接插入汽車點煙器使用。當加速感測器偵測到碰撞事故時,就會立即啟動緊急呼救系統。透過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汽車位置等詳細資訊就會傳送出去。系統也會分析碰撞的嚴重程度,並自動採取相對應措施。如果是輕微碰撞,控制中心會要求與駕駛直接對話,然後確認是否必須派遣救援車輛或救護車。如果駕駛無法回答控制中心的電話,就會立刻通知救護車出動。

博世微機電感測器應用於汽車、遊戲面板、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其他無數的裝置。微機電感測器讓製造商開發出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與汽車應用。這些感測器雖然體積極小,卻極為高效:不但可拯救生命,同時能節省能源,提升行車的舒適性。博世微機電感測器是數以百萬計電子產品的重要元件,在2017 CES中,博世將展示能應用在遊戲、運動與醫療等產業的新型微機電感測器。

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17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體驗博世。博世將展示物聯網如何更為個人化,物件未來將成為人們的夥伴。聯網科技已成為個人日常生活的好幫手,包括提升移動能力,形塑未來城市生活型態,讓住宅變得更聰明,提升醫療照護的效率以及讓工作更為全面。展出更為廣泛的連網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