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碩科技宣布與Rogue Wave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倚碩科技宣布與Rogue Wave合作

倚碩科技宣布與Rogue Wave合作,瞄準軟體開發對於程式碼安全與品質的需求,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Rogue Wave是最大的跨平台軟體發展工具和高性能計算應用的嵌入式組件的獨立供應商,兩者的合作將針對台灣軟體靜態代碼分析市場需求,推廣Klocwork作為最佳解決方案。

Klocwork是唯一具有使用者端連結為基礎的程式原始碼分析能力的產品,它能讓程式開發者在儲存(Check-in)程式原始碼之前,就在他們自己電腦的開發環境中,進行快速、準確、正確地程式原始碼分析工作。

使用Klocwork,程式開發者再也不用將有錯誤或有安全疑慮的程式原始碼儲存到版本控制系統,等待伺服端的分析工作之後,再來修改程式的問題;開發團隊管理者也無需擔心有錯誤或有安全疑慮的程式原始碼,會影響整體開發工作的進行。

無缺陷的代碼可保證開發的進度及敏捷性,為實施階段內缺陷控制,編寫無缺陷代碼,需要制定一套解決方案,使開發人員能控制缺陷的發現和清除過程,增強開發人員間的協作,以儘早消除缺陷。

Klocwork作為一款優秀的原始程式碼分析工具,全面支援各類編碼缺陷的檢查,開發人員可以控制分析的過程,還能在無需進行後續審查的情況下,獲得集中式分析的準確度和效果。

開發並行的應用程式一直是非常困難的過程,開發人員可以使用的、能提供高性能的、符合現代軟體發展的、高生產力並行應用程式開發工具實在太少。倚碩科技與Rogue Wave的合作,兩者的合作希望能帶給台灣市場的軟體開發人員更好的軟體工具使用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