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投資南韓醫療顯示器廠商Kostec布局醫療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研華投資南韓醫療顯示器廠商Kostec布局醫療市場

全球智能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領導廠商研華公司宣布,投資南韓醫療顯示器(Medical Display)公司Kostec 60%股權。未來將結合Kostec在南韓、東南亞及北美打下之醫療顯示器市場基礎和專業技術,並整合研華全球品牌以及在歐洲、大中華區、中東及澳洲完整的業務團隊及服務網絡,積極推動研華在全球智慧醫療領域之布局與發展。

研華科技董事長劉克振表示,研華雖然已具備智慧醫療領域中行動醫療台車、行動醫療平板,以及醫用電腦的產品研發能力和銷售團隊,但對於手術室和醫療設備專用的專業級醫療顯示器仍不夠熟悉,因此期望此次投資,能借重Kostec的經驗及產業技術,進而結合研華現有的全球行銷及業務團隊,布局研華全球智慧醫療市場發展。

另,除了全球醫療顯示器之全面合作外,Kostec也將在南韓市場展開研華數字醫療(Digital Healthcare)全系列解決方案之銷售,和研華共同拓展南韓智慧醫療市場。

Kostec創案人暨CEO Oh-Sung Kwon認為,「Kostec過去13年持續專注生產醫療顯示器,將自己定位成提供全方位診斷及外科影像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並於近期完成全系列手術室無邊框玻璃顯示器。我們相信與研華的合作效應,將會讓Kostec從產品品質、採購、物流和銷售等方面之整體效益均大幅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