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再發新品 智慧溫控產品亮相CES 2017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Ayla再發新品 智慧溫控產品亮相CES 2017

Ayla受邀參展一年一度的CES展會, 並與台灣溫控器製造商金嶧機電 (King I Electronics) 合作,發布了基於Ayla物聯網雲平台打造的全新智慧溫控產品。 King I Electronics產品已經出貨到美國,即將正式在全球發售。

溫控器連接物聯網  可遠端控制提高能源效率

溫控器雖然不起眼,但在供熱、通風與空調調節領域(HVAC)的重要性卻不容忽視。此次推出的商業與家庭兩用溫控系統產品,採用Ayla的物聯網技術以Wi-Fi連網的方式實現雲端連結,與傳統溫控器相比, 增加了以下這些實際功能。

遠端控制自動調節溫度

連上物聯網後實現遠端控制,在炎熱的夏天,用戶只需通過APP提前開啟溫控器,進入室內就能享受到最舒服的26°C,減少溫度調節過程中產生的不適感。同時還有可以實現24小時溫度控制,自動調節室內溫度。

靈活設定多項參數

在晝夜溫差較大的地方,合理的溫度設定可以保證舒適度,同時也可以減少額外的能源消耗,優於傳統的設備只能採用手動調節。King I Electronics溫控器有多項設定參數,用戶可以設定每天6段或4段自動恆溫,或者使用24小時控溫模式,滿足不同需求。

此外,King I Electronics溫控器的適用性佳, 購入產品後可快速連接多種設備, 如一段式空調系統、水力推動型或電子型即熱式電熱水器、或中央空調系統等。

快速智慧化  搶佔全球市場

「Ayla一直致力於讓製造商能夠以最短時間,最低成本以及最少努力推出安全可靠的連網產品。」Ayl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vid Friedman表示:「本次King I Electronics與Ayla合作推出智慧產品 是台灣本土製造商在智慧化升級中的重要嘗試,也是Ayla在HVAC領域的再一次成功。幫助製造商實現產品智慧化一直是Ayla努力的方向,作為全球物聯網的平台廠商,Ayla正在加速各個垂直行業領域的布局與物聯網生態鏈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