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萬物聯網/智慧應用的科技創新思惟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開啟萬物聯網/智慧應用的科技創新思惟

在IoT物聯網架構下,萬物聯網成為未來的必然;當所有物品都能上傳數據、溝通互動時,將改寫人類對「自動化」的理解,改變的過程中,更將帶來智慧應用創新的無限可能。

屆時,智慧應用的理解深度與能力,將是各行各業用以強化服務、提升效率、改善品質的必備專業,也是台灣累積物聯網應用「軟實力」的重要關鍵。

過去,DIGITIMES聚焦科技產業鏈報導,以嚴謹扎實的內容,深耕出科技產業專業媒體的指標地位;現在,DIGITIMES基於物聯網發展特性,從跨領域、行業別的智慧應用內容報導出發,精準傳遞物聯網最新發展訊息,協助台灣企業掌握趨勢,建立專業,進而達成創新的目標。

全新推出的DIGITIMES物聯網,報導領域涵蓋各行各業的物聯網創新產品與創新服務,包括:工業4.0、智慧醫療、車聯網、智慧交通、智慧監控、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觀光…等項目,將開啟物聯網技術創新的新視野,啟蒙智慧應用服務創新的新想像。

知識就是力量,為了協助台灣能在物聯網產業發軔階段,快速累積科技與服務實力。因此DIGITIMES物聯網內容開放免費閱讀,讀者亦可透過電子報訂閱主動獲取當日最新內容。DIGITIMES希望透過此一知識服務平台,能協助台灣在PC王國美譽後,再造全新智慧應用產業榮景。前往DIGITIMES物聯網,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