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全新All Flash儲存方案助企業數位化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NetApp全新All Flash儲存方案助企業數位化轉型

全球成長迅速且最具效率的cloud-connected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NetApp,在新春記者會中分享2017年市場上客戶的前瞻性需求,同時發表全新NetApp All Flash Array解決方案的各項新型功能。

此次推出包含效能達到業界巔峰的企業級All Flash Array和全新效率保證計劃,為企業提供業界領先的優異效能,在資料掛帥的數位時代中,充分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NetApp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表示,「企業透過新的數位科技進行轉型,新的商業型態建立新的策略轉型需求與面向,Flash儲存設備的迅速普及,和其優異的效率與效能表現,相信大家都已有目共睹。NetApp一直與客戶並肩前進,深入了解企業用戶在儲存與資料管理上所面臨的挑戰,因此在協助提升效能與擴大規模的同時,已考慮在維持成本和風險間取得平衡。企業決策者都深知,All Flash FAS (AFF)系列產品與方案帶來不可或缺的速度和回應能力,讓企業可以迅速從龐大資料中汲取更多價值。其講求效能、精簡及符合未來需求的價值主張,早已備受客戶青睞,使得本產品系列連續11季達到3位數成長,更讓NetApp整體的All Flash事業創造幾乎14億美元的年營收運轉率。」

面對愈來愈多的企業部署雲端技術,藉此支援資料處理需求,結合新推出的擴充、法規遵循和資料保護服務,以「平台即服務」為基礎,使得雲端基礎架構成為企業營運的必備條件。NetApp透過Data Fabric願景來提供客戶完整、高效與彈性的跨平台管理,達成簡化資料中心營運複雜度、提高生產力並加速服務交付,以最佳的安全性和自動快速部署為企業經營帶來更高的效率。

林松源總結,「2016年NetApp台灣在高科技、製造、電信、政府及中小企業等領域交出亮眼的成績。面對嶄新的2017年,我們將著眼在中小企業市場的業務增長,同時像是金融或醫療等產業,都將是我們積極拓展的新興市場。NetApp雲端、Flash和次世代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等,能協助客戶簡化IT基礎架構、提升效率與靈活度,進而支援企業本身之各項業務目標。未來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專注於技術與解決方案的創新,實踐我們對企業用戶和合作夥伴的承諾,以持續鞏固坐擁台灣外部企業儲存市場的龍頭寶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