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方形氣體放電管 滿足高頻寬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Littelfuse推出方形氣體放電管 滿足高頻寬應用

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尺寸5.0×5.0×4.2毫米的方形氣體放電管(GDT),其具有5kA的浪湧能力和≤0.7pF的斷態電容值。SH系列GDT可提供高水準的保護,防止由雷電干擾引起的快速上升的瞬變。其低斷態電容可滿足高頻寬應用要求,並且其電容值不隨GDT兩端的電壓信號發生變化。專門設計用於保護電氣、多媒體、和通信設備免受過電壓瞬變造成的損害。

SH系列氣體放電管的典型應用包括電信?資料通信市場的G.fast、xDSL、10GbE 和 10/100/1000 Base-T乙太網埠保護;消費類市場的衛星同軸電纜,有線電視設備和機上盒的保護;工業市場的工業自動化介面保護,如乙太網、RS-485、RS-232等;以及用於再生能源市場的電力逆變器?變頻驅動器(VFD)中的交流電源線保護。

Littelfuse公司氣體放電管全球產品經理Stephen Li表示,SH系列GDT是理想的解決方案,因為不僅可以滿足當今高浪湧值要求,同時保持與高速、寬頻寬應用的相容性。在保護電氣、多媒體和通信設備免受過電壓瞬變損害之外,由於其具有方形體本體和端子結構,使SMT裝配拾放過程更簡單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