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攜手AT&T 布局全球車聯網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台灣大哥大攜手AT&T 布局全球車聯網

台灣大哥大車聯網布局再下一城,在日前舉辦的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台灣大哥大宣布,將攜手AT&T,推出全新車聯網應用平台,切入全球22品牌車廠的加值應用。

台灣大哥大創新服務副總經理詹兆源表示,台灣大哥大身為Bridge電信聯盟的創始成員,在亞太市場與聯盟的電信夥伴密切合作,今年更結盟AT&T,不僅持續壯大合作版圖,且加速擴大車聯網的應用布局,完善車聯網的商務應用。

AT&T物聯網解決方案總裁Chris Penrose表示,與Bridge電信聯盟成員的合作有助於簡化在全球各區域的部署。此舉對汽車客戶的商業應用有極大助益,令其有機會增加布局全球30%人口涵蓋率的市場。

除了原先AT&T提供的網路涵蓋範圍外,對於有企圖在亞太區域提供服務的車聯網廠商而言,此次的合作擴大了他們可提供車聯網加值服務的網路涵蓋範圍。這將協助AT&T合作的22個全球汽車品牌,為其全球客戶群創造更好的駕駛體驗。

在此次合作之前,汽車廠商對於Wi-Fi熱點、行動廣播及即時路況等車聯網服務的全球布局,仍存在一定難度。而這次的合作則讓目前Bridge電信聯盟的客戶更輕鬆去推廣這些服務。除了滿足車商的需求外,也期望能替全球汽車產業帶來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