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多功能加速度計採用微型封裝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意法半導體多功能加速度計採用微型封裝

意法半導體多功能加速度計採用微型封裝,提供同級領先的解析度與低功耗產品。
意法半導體多功能加速度計採用微型封裝,提供同級領先的解析度與低功耗產品。

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LIS2DW12 3軸加速度計具有極高的測量精度、設計靈活性和節能表現,其支援多種低功耗和低雜訊裝置,並採用2mmx2mmx0.7mm封裝,將物聯網設備(IoT)和穿戴式裝置的互動內容感知能力提高到全新的水準。

意法半導體新的低功耗、高性能MEMS產品家族成員LIS2DW12(以及LSM6DSM、LSM6DSL和LSM303AH)擁有12位元輸出,可以設定為低功耗或低雜訊的優先模式,每個模式有5種設定。

新產品的功能可配合每個模式的4種設定,其可節省喚醒系統檢查資料所需時間,實現高效的單字節傳輸,以最大限度降低系統功耗,延長電池續航時間。雜訊密度低至90µg/√Hz,至少低於市場同類產品的25%,可有助於提升下一代保健、健身、遊戲、工業感測、環境監視等設備的測量精度。

LIS2DW12待機電流僅為50nA,在1.6Hz資料輸出速率時,低功耗模式工作電流為380nA,因此,加在電池上的負載可以忽略不計。電源電壓1.62-3.6V,電源可選用硬幣電池或紐扣電池。系統級節能功能包括32-level FIFO、內建溫度感測器和可程式設計中斷針腳。中斷針腳用於檢測自由落體、喚醒、活動?非活動、6D/4D方向,以及按一下?按兩下的偵測。

LIS2DW12提供高解析度,可讓使用者靈活地優化雜訊和功耗,其採用 2mmx2mmx0.7mm小封裝。LIS2DW12工程樣片即日上市,2017年第1季開始量產。